大悟女法官倾心为民解忧,当事人冒雨送锦旗致谢

2018-05-15 11:22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何佩佩

(大悟法院)大悟女法官倾心为民解忧,当事人冒雨送锦旗致谢.jpg

    5月11日下午,当事人郝某、李某冒雨来到大悟法院,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综合审判团队田昕法官手上,向她表示诚挚地感谢。
    郝某与李某本属于夫妻,由于登记结婚时,女方郝某没有达到结婚年龄,冒用张某的身份证办理了登记。5月10日,郝某到法院申请李某与张某婚姻无效,案件立案后,承办法官田昕考虑到郝某对法律知识、诉讼程序不了解,而且郝某、李某及张某住在农村,交通不便,生活比较困难,为方便他们参加诉讼,田法官决定当日开庭审理该案,在诉讼过程中耐心地解答当事人的疑惑,并协助申请人郝某办理诉讼费减免手续,减轻其诉讼负担。
    案件审结后的第二天,郝某、李某怀着感激之情,用送锦旗的方式向田昕表达了感谢和赞扬,为她一心为民、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