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党组中心组被评选为“全县理论学习优秀党组中心组”

2018-03-26 16:14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办公室

    3月26日,大悟县县委对2017年度全县理论学习优秀党委(党组)中心组进行了表彰,大悟法院被评为2017年度“理论学习优秀党组中心组”。

    2017年以来,大悟法院全面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把加强和改进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法院实际,严密组织理论学习,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健全学习机制,确定每周一为党组中心组学习实践,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理论知识、政策热点等。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参观学习、开展“三问大讨论”活动、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党组中心组学习带动党员干部学习,用理论武装工作,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新发展。

    2018年,大悟法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表率作用,紧紧围绕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依法履职,为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