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精心组织“重阳节”活动 真诚关爱老干部

2017-10-30 08:39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大悟法院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传统教育活动,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美丽乡村金岭等红色旅游景点,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党组成员、副院长阮从洲、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宣化法庭.JPG

27日上午,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宣化法庭,参观了法庭的审判庭、诉讼服务区、办公场所及干警宿舍,零距离感受基层工作的环境的改善和进步。

中原突围纪念馆宣誓.jpg

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04.jpg

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05.jpg

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02.JPG

随后来到了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厅内,老干部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聆听讲解员对中原突围相关图片详细精彩的诠释。

游览金岭村.JPG

参观新建审判庭.JPG

下午,老干部们游览了拥有数百年历史的金岭村新农村建设,感受了金岭村古朴纯美的田园风情。参观了新建审判法庭,法院的新环境、新风貌,老干部纷纷表示,对法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活动中,老干部们热情积极,心情愉悦,对这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积极献言建策,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