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法院到大悟法院考察交流

2018-05-24 17:43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王琼


5月23日,江西瑞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晓君一行到大悟法院考察基建、信息化建设、繁简分流、综合管理等工作,大悟法院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03.JPG

07.JPG

漆晓君院长一行参观了审判大楼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立案大厅、信访接待中心、心理疏导中心、多元化调解中心等各个功能区。参观结束后,两地法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悟法院)江西瑞昌法院到大悟法院考察交流.jpg

在座谈中,大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重点向瑞昌法院一行介绍了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繁简分流、推行“轻刑快审”、推广乡土司法模式、引入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创建特色审判团队等工作,政治处、立案速裁团队、审判办、基建办分别交流了司法改革、繁简分流、审判管理、审判法庭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交流中,两地法院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法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介绍各自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两地法院院领导均表示,希望两地法院多联系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推动两地法院工作提档升级,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