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一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 六被告人受审

2018-08-14 16:02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王琼

8.14大悟一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  六被告人受审01 (1).jpg

14日上午9时,大悟法院在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涉恶刑事案件,恶势力团伙6名成员被控聚众斗殴罪当庭受审。

大悟检察院指控,今年1月19日,被告人蒋某等人在大悟城区某K歌会所消费,因会所客满,蒋某等人心生不满,推开会所房门并大声喧哗。另一被告人李某得知情况后,电话邀约汪某等人赶至现场,与蒋某等人相互殴打。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制止时,蒋某一方不听指挥并当场辱骂民警,不断电话邀约他人。随后,蒋某、李某邀约人员到现场后,被民警控制。大悟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蒋某、李某等6人应以聚众斗殴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8.14大悟一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  六被告人受审01 (2).jpg

该案由刑事审判庭3名法官组成合议庭进行审理,公诉人、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中,合议庭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依法传唤证人到庭作证,组织对证据进行了质证。最后陈述阶段,6名被告人均当庭认罪。该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