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第二支部与双河村开展“支部联会”活动

2017-12-13 14:02
来源: 大悟法院
作者: 胡陈

01.webp.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双进”活动,12月12日,大悟法院第二支部与开发区双河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会”活动。

在支部联会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双河村党支部书记汪小平介绍了双河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 大悟法院第二支部书记乐文斌就积极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问题,结合相关法律给予了解读,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法院党支部作用、延伸审判工作职能、提升司法服务效果,与村支部党员群众进行了探讨。

02.webp.jpg

此次“支部联会”活动上,两个支部的党员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助力脱贫攻坚、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