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26 15:57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办公室

    


     6月26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宣传日,大悟法院组织干警,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上午8:30,大悟法院干警到大悟府前街社区,搭建禁毒图片展板,顶着烈日,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门店经营者发放禁毒宣传单,向他们宣讲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

下午2:00,大悟法院干警到大悟县中等职业学校,向该校发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倡议书,号召青少年秉承健康生活的理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自觉远离易染毒品场所,现场师生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表达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承诺。

通过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在校学生拒毒、防毒和反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和谐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