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老干局到法院调研老干部工作

2017-12-14 17:44
来源: 大悟法院

   IMG_8031.jpg

    12月13日,大悟县老干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大悟法院调研老干部工作,并与法院部分老干部代表开展了座谈。大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阮从洲、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阮从洲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老干部工作情况,近年来,大悟法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依规落实老干部各种待遇,关爱老干部生活,了解老干部情况,对生活困难的老干部给予帮扶,帮助老干部改善生活。在春节、重阳节等节日期间,组织老干部开展传统教育活动,到金岭村参观,感受大悟的发展变化。设立老干部活动中心,配备了健身及文体器材设施,丰富老干部生活。邀请老干部来院座谈、走访法庭,让老干部发挥余热,为法院工作进步积极建言。
     老干局调研组对大悟法院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完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的老干部代表表示,大悟法院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余光余热,继续关注法院工作,为法院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