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委副书记周先来同志到大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4 16:59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何佩佩

6月14日下午,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同志一行到大悟法院,调研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开展多元化纠纷调解等工作。

周先来同志一行来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参观了法院立案大厅、律师调解室、心理咨询中心、信访大厅等功能区,现场听取了大悟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大悟法院完善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将诉前调解、心理疏导、立案信访“三大中心”功能相结合,建立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引导人民群众通过不同方式,快速妥善解决纠纷,并将心理疏导引入审判工作,促进矛盾纠纷有效化解,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公正、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不断提升司法工作的满意度。

周先来同志对大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推进多元化纠纷化解、化解信访矛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悟法院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

孝感市委副秘书长郝章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显、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同炳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大悟县领导余德芳、鲍克明、程文正、大悟法院院长刘杨萍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