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2018-04-11 17:39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王琼

大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精神,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10日上午,大悟法院召开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全体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办公室、法警大队、司行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李科峰汇报了三年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工作计划。执行局其他工作人员立足岗位,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分管执行工作的李继华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一是要再提认识,增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二是要再鼓干劲,发挥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作风,进一步鼓足干劲。三是要再加举措,通过优化力量配置、开展集中行动、强化震慑效应、加强信息管理等措施,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四是再严纪律,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让铁的纪律成为打赢执行攻坚战的保证。五是再创佳绩,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要求,增添信心,力争在过去的基础上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