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伴成长·书香润心田

大悟法院开展读书会活动

2019-04-23 15:46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研究室

01.jpg

   4月22日下午,大悟法院团支部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开展了“阅读伴成长·书香润心田”读书会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出席了活动。

 来自不同岗位的13名青年干警从阅读习惯养成、论文写作经验分享、推荐优秀书籍、读书活动形式创新等不同方面作了交流和分享。

   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同志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一是要有奋发向上的理想信念。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工作中奋发进取,勇于担当,要把自我价值实现融入对司法事业的不懈追求之中,为创造大悟法院美好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要有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青年干警要有活力,有朝气,要积极参加学术研讨、法治宣传、知识竞赛等集体活动,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法院队伍注入生机与活力,凝聚团队力量。

   三是要有创新灵动的工作思维。要充分发挥青年思想活跃的优势,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扎实工作中锤炼能力,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