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热议法院工作报告

2017-12-27 15:11
来源: 大悟法院
作者: 办公室

   在刚刚结束的大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上,大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所作的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纷纷热议和高度评价。

01.webp (1).jpg

02.webp (1).jpg

    代表们认为,大悟法院在过去的一年,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大局有担当,改革创新有亮点,司法为民有情怀,自身建设有成效,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得到广泛认可。代表们对法院推进繁简分流、“轻刑快审”、“流动法庭”、破解“执行难”、普法维权、打击“非法”等工作纷纷点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同时,代表们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加大对“非访”、涉毒涉黑等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做好法律宣传工作,继续大力破解“执行难”等,为改进法院工作、提升司法满意度积极建言献策。

04.webp.jpg

      12月27日上午11:30,县人代会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要求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工作措施,积极回应代表意见,努力改进法院工作,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向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