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新年新作为

2018-01-05 10:27
来源: 大悟法院
作者: 李为为

 大悟法院学习十九大  新年新作为.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悟法院第一支部以“学习十九大,新年新作为”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会。

在交流讨论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华社近日发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及习近平对该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文章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继华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的成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理论体系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求支部各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在学懂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谋划自己的工作,在弄通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严于利己,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司法实践中做到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服判息诉,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