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领导带队赴大悟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2018-01-02 19:22
来源: 大悟法院
作者: 办公室

1.2孝感中院领导带队赴大悟征求代表、委员意见.webp.jpg

1月2日下午,孝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郭先文、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蕾带队到大悟,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征求对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大悟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俊明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主任代表孝感中院向参加座谈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了工作。与会的代表、委员对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孝感法院紧紧围绕辖区中心工作,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认真履行审判职能,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质效,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持续强化从严管理,为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

     与会的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加大对传销、诈骗等犯罪的打击力度,继续抓好普法宣传工作,深化司法公开,关爱弱势群体等。

     郭主任对代表、委员表示了感谢,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郭主任表示,将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促进工作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