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组织收看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8-03-23 16:06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大悟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最高法院周强院长强调,各级人民法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工作,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对照代表、委员对人民法院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和不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践行司法为民、解决执行难题、深化司法改革、强化队伍建设、主动接受监督上狠下功夫,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法院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法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上,省法院李静院长对全省法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全省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全省法院落地生根见效。

    大悟法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上级法院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认真履职,不断推动大悟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服务大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