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法院组织干警到大悟开展传统教育活动

2018-05-18 17:31
来源: 大悟县人民法院
作者: 何佩佩



5月17日,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鸿青带领70余名干警及离退休老干部到大悟开展了传统教育活动,大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杨萍、党组成员、副院长阮从洲及政治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孝南法院干警首先来到大悟法院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中心等地方,感受大悟法院的新环境、新风貌。随后来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孝南法院的干警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纪念馆的8个展厅,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故事,观看了革命英烈的生平事迹图片和部分革命历史文物。

下午,孝南法院干警们参观了美丽乡村金岭村以及大悟法院设在金岭村的巡回法庭,感受了百年古村落的古朴纯美风情。随后来到宣化店镇中原突围纪念馆、湖北会馆,回顾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中原突围的精神,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